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2020考研英语考试,现在给大家带来了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中的词汇和短语复习!长难句一直都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大家要认真看,文都考研小编一直认为,词汇是考试做题的基础,这块基础打好了,应付其他模块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2020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中的词汇和短语-6

As you will come to see, knowing that mental health is always available and knowing to trust it allow us to slow down to the moment and live life happily.

重点词汇及短语:

come to do sth 来做某事;开始做某事

mental health 心理健康

available adj. 可用的,可获得的;有空的;没有伴侣的

availability n. 有效性;实用性

allow sb to do sth 允许某人做某事

slow down 减速,放慢速度 【反义词组】speed up 加速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

以上是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中的词汇和短语复习,同学们,认真看相关的试题解析,搞明白了原理,再遇到类似的题型才不会慌,不再错。2020考研英语试题,相信自己你可以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