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1. 要对所有拟录取考生进行复试,如有必要,可再次复试,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 我校将制定包括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复试地点、复试方式、复试程序、破格复试、录取原则等各环节的复试录取办法,并提前在研究生学院网站上公布,全部复试工作将在2020年4月底之前完成。

3. 我校在复试前将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我校讲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4. 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笔试,每门考试时间为2小时。

5. 会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6. 外国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7. 我校严格规范执行教育部统一规定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分政策。

8. 考生体检工作在复试阶段进行。

以上是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吉林艺术学院2020年考研复试流程安排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