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距离初试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同学们在进行收尾复习的同时,不要忘了针对2020考研复试的内容也进行一些复习。今天,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带来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2020考研复试参考书目:

专业代码、名称 笔试时间 专业课笔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相关参考书目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60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一份试卷四门考题,考生选三门作答。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的参考书:《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第2版),刘培植等编著,2013年出版,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C语言程序设计》的参考书:《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谭浩强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网络》的参考书:《计算机网络》(第七版),谢希仁编著,2017年出版,电子工业出版社。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参考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4版),盛聚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083100生物医学工程 60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一份试卷四门考题,考生选三门作答。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的参考书:《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第2版),刘培植等编著,2013年出版,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C语言程序设计》的参考书:《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谭浩强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网络》的参考书:《计算机网络》(第七版),谢希仁编著,2017年出版,电子工业出版社。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参考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4版),盛聚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085400电子信息 60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一份试卷四门考题,考生选三门作答。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的参考书:《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第2版),刘培植等编著,2013年出版,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C语言程序设计》的参考书:《C语言程序设计》(第3版),谭浩强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 《计算机网络》的参考书:《计算机网络》(第七版),谢希仁编著,2017年出版,电子工业出版社。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参考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4版),盛聚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以上是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2020考研复试参考书目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