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初试时间就快到了,各院校对于复试的一些要求也在逐渐的放出。今天,文都考研整理了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信息
 
  1、北京邮电大学将在教育部划线基础上,根据考生报名及所报专业情况自主划定复试分数线。
 
  2、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
 
  3、不接受未报考本计划的调剂考生。
 
  4、所有被录取考生的就业方式均为定向,且须签订定向协议书。考生完成定向就业协议书签订手续后,方可领取录取通知书。
 
  5、考生毕业后必须履行协议回定向地区和单位就业,不得违约。
 
  八、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与普通计划学生相同。我校将按国家规定的奖励资助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学生给予奖励资助,确保其完成学业。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信息,希望能够对你接下来的复试准备有所帮助。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p style="margin: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none; list-style: none;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 hanhei="" sc",="" "pingfang=""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