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兰州大学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资格、材料,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申请资格

1. 高水平大学或综合性大学预计可以取得推免资格的化学专业三年级学生(2020届毕业生);

2. 对化学有浓厚的兴趣,学习成绩优秀,前两年半学习成绩排名在年级前40%,并且没有专业课成绩不及格;

3. 英语水平良好。

申请材料

1.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化学夏令营”申请表(见附表1)。

2.本科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前两年学习成绩排名在年级前40%的证明(由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

3.两封专家推荐信(见附表2)。

4.其他证明材料(如学生证、奖状、证书、发表论文、英语4、6级证书等复印件)。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