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1.复试:初试达到基本要求的考生需参加复试,复试环节主要包括专业课笔试、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等。对于同等学力考生(不包括报考工商管理的考生)以及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复试时还须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方式为笔试。我校将根据初试和复试成绩,德、智、体全面衡量,按国家规定择优录取。复试时间地点及录取办法在复试前公布。

2.调剂: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但因报考专业招生计划数已招满时,可根据教育部调剂规定调剂到我校相近专业。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线要求而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教育部调剂规定调剂到外校。

3.录取: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当年下达的招生计划,依据考生初试和复试的成绩,并结合其平时学习成绩和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择优录取。

以上是中国民航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辽宁工业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2020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