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2020考研英语二真题完形填空复习模式开启!给出完形一句话,选项以及答案,重要的是答案解析,大家要认真看,文都考研小编认为,临近考试正确的复习模式就是反复刷真题,做题百遍其义自见,同学们燃起来鸭,2020考研加油!

2020考研英语二真题完形复习:19-1

2019考研英语二完形填空真题

Weighing yourself regularly is a wonderful way to stay aware of any significant weight fluctuations.   However   , when done too often, this habit can sometimes hurt more than it helps .

1.[A]Besides     [B]Therefore    [C]Otherwise    [D]However

【答案】[D] However

【解析】此处考察逻辑关系。首段提出文章中心:定期称量自己是一种解任何显著的的体重波动的好方法。空格所在句指出:____,如果太频繁,这种习惯有时会造成损害。前文wonderful way(好方法)与后文hurt(损害)形成转折关系,故填入however(然而)。另外,however也是考研完形填空中的高频词。其他选项:therefore(因此),otherwise(否则)和besides(此外)此处不符合语境,故正确答案为[C] However。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是2020考研英语二真题完形填空复习,同学们,认真看相关的试题解析,搞明白了原理,再遇到类似的题型才不会慌,不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