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2020考研英语二真题完形填空复习模式开启!给出完形一句话,选项以及答案,重要的是答案解析,大家要认真看,文都考研小编认为,临近考试正确的复习模式就是反复刷真题,做题百遍其义自见,同学们燃起来鸭,2020考研加油!

2020考研英语二真题完形复习:19-7

2019考研英语二完形填空真题

It takes about three weeks to a month to notice any significant changes in your weight    due to   altering your training program.

7.[A]due to     [B]regardless of     [C]aside from     [D]along with

【答案】[A] due to

【解析】此处考察短语辨析。空格所在句的句意:需要大约三周到一个月的时间来发现体重的显著变化,_____改变了你的训练计划。空格处所填入的短语需要和前面句子构成因果的逻辑关系,只有A选项due to(由于)符合要求;B选项regardless of(不管,不顾),C选aside from(除…以外),D选项along with(与…一起,连同)带入后,语义不通顺。故正确答案为[A]due to。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是2020考研英语二真题完形填空复习,同学们,认真看相关的试题解析,搞明白了原理,再遇到类似的题型才不会慌,不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