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学院2020考研复试安排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复试时间将依照2020年国家研究生复试工作基本要求及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进程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必须参加并通过复试方可被录取,复试内容包括:外语笔试、专业笔试和综合面试(含外语口语)等。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为笔试形式,加试科目不及格,不予录取。

考生体检工作在考生拟录取后组织进行。体检要求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结合我校招生专业实际情况确定。凡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以上是天津农学院2020考研复试安排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天津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2020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