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研的同学需要积极关注意向院校2020研究生专业目录 ,因为学校每年会根据往年报考数据做出招生调整,虽然基本招生目录调整的几率不大,但也以防万一。文都考研网 还综合整理了各大院校2020研究生招生目录,欢迎关注。

 
微电子学院 软件学院(苏州) 建筑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能源与环境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数学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建筑研究所 自动化学院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物理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法学院 人文学院 苏州联合研究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交通学院 医学院 生命公共卫生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体育系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推荐阅读:

点击领取课程: 2020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就是东南大学2020研究生专业目录的详细内容,另外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 等信息,来帮助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