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预测的2020法律硕士考研试题考点是华东政法大学2011年的名词解释法律硕士考研真题。即将参加2020法律硕士考研试题考试的同学们,我们来预估一下哪些考点会出现在2020法律硕士考研试题卷中吧!

华东政法大学2011年法学综合考研真题及答案

复代理

答案:复代理是指代理人为被代理人的利益将其所享有的代理权转托他人而产生的代理。

复代理的特征包括:

①复代理人是由代理人以自己的名义选任的,不是由被代理人选任的

②复代理人仍然是被代理人的代理人,复代理人行使代理权时仍应以被代理人的名义进行,法律后果直接归属被代理人

③复代理权是由原代理人转托的,以原代理人的代理权限为限,不能超过原代理人的代理权。

【特别推荐】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文都教育 专硕学位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欢迎考生访问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页面,领取直播课程,及时知道考试答案以及2020考研复试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