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倒计时:7天!今天的2020考研英语真题练习题是倒装句,同学们先做题啊,眼睛不要往下面的答案上瞄好不好?文都考研觉得同学们先试着做一做,2020考研,大家加油!

2020考研英语真题练习:倒装句

贫穷的人只有努力工作才能社会地位。

A. Only when do impoverished people work hard they can improve their social status.

B. Only by working hard can poor people improve their social status.

C. Only through working hard the poor can improve their social status.

以上写作语料表达正确的一项是?

同学们,做出选择吧!

 

答案解析:Only+状语位于句首需要倒装,故C错误,但only后引导状语从句When则从句不倒装,只有主句倒装,故A错误,最终答案选B.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专题  ☛  看直播,立即占座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就是2020考研英语真题练习题:倒装句,同学们,留给我们的复习时间不多了,距离考研考试时间还有一周,问问自己如果在2020考研英语考试中遇到同类型的,能不能正确解答,思路和方法,才是文都考研想给大家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