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倒计时:7天!今天的2020考研英语真题练习题是倒装句,同学们先做题啊,眼睛不要往下面的答案上瞄好不好?文都考研觉得同学们先试着做一做,2020考研,大家加油!

2020考研英语真题练习:face to face

我们不能够忽视面对面的交流。(英一大作文2015)

We should not ignore ___________

A. face to face communication.

B. face-to-face communication.

C. communication of face-to-face.

以上写作语料表达正确的一项是?

同学们,做出选择吧!

 

答案解析:face-to-face 充当形容词,后跟名词,而且不能跟在介词of后,face to face副词 修饰动词,因此答案选B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专题  ☛  看直播,立即占座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就是2020考研英语真题练习题:倒装句,同学们,留给我们的复习时间不多了,距离考研考试时间还有一周,问问自己如果在2020考研英语考试中遇到同类型的,能不能正确解答,思路和方法,才是文都考研想给大家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