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条件,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政治立场坚定,德、智、体全面发展,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对政治学及其相关学科具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科研潜力;

3.申请者为国际政治、政治学与行政学、外交学、国际政治经济学、国际关系与国际事务、外语(英语、俄语、日语,尤其是前苏联国家各国小语种)等相关专业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

4.优先接收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专业且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成绩和综合成绩的同学;

5.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及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6.外语水平: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

须提交的申请材料

1.夏令营申请表1份,申请表上须有院系推荐意见;

2.两位副教授及其以上职称的专家亲笔签名推荐信;

3.前五个学期的大学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申请者本人所在学院或学校教务部门的学习成绩专用章;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5.学生证复印件;

6.其他证明材料:本科阶段获奖证书复印件或体现自身学习能力的代表性成果等。

申请报名的同学请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并上传上述材料的扫描件。纸质版申请材料以EMS形式于5月25日前寄至学院办公室。

注:以上申请材料须确保真实有效,因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