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的日子马上就到了,时至今日,不知道各位都清楚跟自己一起参加考研的战友有多少么?

文都考研小编近日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1-23日举行。本次考试,广西考生规模总计高达5.38万余人,较去年增加1万余人,总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考生增幅达24%。

其中,全国统考考生44268人,管理类联考考生6730人,法硕联考考生2879人,单独考试考生6人;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人数26603人,往届生报考人数27280人。

为应对考生人数大幅增长的情况,我区共设置了19个报考点,其中新增了南宁师范大学、桂林医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玉林师范学院、南宁市招生考试院、柳州市招生考试院、桂林市招生考试院、贵港市招生考试院、玉林市招生考试院等9个报考点,以确保所有考生得以顺利报名、参加考试。

小编热推:文都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考生可于12月14-23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0年2月10日起,考生可通过招生单位公布的方式查询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