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聊城大2020考研报考点考试公告现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内容,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报考点,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2020考研考试。

小编热推: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聊城大学考点(3771)考试公告

聊城大学考点(考点代码3771)全体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日—12月22日进行,现就考试期间我校考点(考点代码3771)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1. 2020年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设在聊城大学东校区1号和2号教学楼,请于12月20日下午2:30-4:30,根据准考证上注明的地点来查询自己每场考试所在楼层与位置,现场不提供座位号查询(考前半小时在每个考场门口公布座位号)。

2. 12月14日至12月22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请没有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尽快登录自行下载打印。

3. 本次考试我校实行2次安检。东校区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含楼前广场)为考试封闭区。在封闭区入口处,将对考生进行第1次安全检查。严禁考生携带以下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手机、手表、背包、稿纸、资料、电子用品及其他通讯工具,涂改液、修正带等考试规定以外用品。考生若携带上述物品,将被禁止带入封闭区。考生须自行放置在封闭区外,物品一旦遗失,责任由考生自负。

4.考生进入考场时,监考员将对考生进行第2次安全检查。考生一旦将手机等规定外的物品带入考场,将按违规处理。

5.我校部分自科目考试时可以使用无编程、记忆功能的计算器,涉及的科目在考生准考证中有注明,没有注明的一律不允许使用。

6. 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所有考场均安装摄像头。提醒广大考生要遵纪守法、文明应考,不要心存侥幸,铤而走险。在考试中违纪或作弊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如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帮助作弊以及伪造、变造或者盗用他人身份证件等行为的,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处理。请认真学习以下附件内容,诚信考试,文明考试。

日   期

2019年12月21日

2019年12月22日

上   午

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8:30-11:30

业务课一

下   午

14:00-17:00

外    语

14:00-17:00

业务课二

地   点

聊城大学东校区1号和2号教学楼

2020考研报考点

聊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2月14日

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考点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特别推荐:

文都考研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