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青岛农业大2020考研报考点两次安检入场的公告现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内容,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报考点,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2020考研考试。

小编热推: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青岛农业大学报考点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两次安检入场的公告

根据《山东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鲁招考〔2019〕124号)要求,本次考试入场实行两次安检,在封闭区(教学楼A区一楼大厅西门)入口和考场入口分别进行安检。进入封闭区入口开始时间为上午7:30,下午13:00;进入考场开始时间为2019年12月21和22日上午8:00,下午13:30(因要排队进行安检请各位考生按时到达考点)。

一、严禁考生携带违规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区

严禁考生携带除规定证件及文具外的任何物品,包括任何书刊、报纸、图片、教材、纸张等资料,手表(考场有钟表),书包(可携带透明文具袋),具有通讯拍摄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封闭区、考场。请考生提前妥善安排个人物品。

二、物品存放及主要事项

1.为方便考生,本考点在封闭区外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设置了物品存放处,预备了一定数量的储物柜(储物柜规格:长宽深分别为32cm×25cm×38cm)。部分考生若因特殊原因确须携带规定之外的物品,应凭准考证于上午7:15从图书馆一楼东门(教学楼A区西门对面)进入此物品存放处自行存放。

2.请各位考生自备挂锁(锁钩的直径小于0.5厘米),记准储物柜编号。当天考试结束后,本考点将安排工作人员于下午18:00开始清理储物柜,请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及时取回个人存储物品。

3.本考点只负责为考生提供物品存放处,不负责物品的保管,若出现丢失、错拿、忘拿等情况由考生自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青岛农业大学报考点

2019年12月10日

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考点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特别推荐:

文都考研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