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青岛大2020考研报考点公告(含考场安排)现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内容,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报考点,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2020考研考试。

小编热推: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青岛大学考点公告(含考场安排)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开考,请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且在考试前无法补办的,必须用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参加考试,否则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青岛大学考点实行二次安检,严禁携带手机、手表、书包、水杯、其它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试大楼封闭区;考点因条件有限不能为考生提供物品保管服务,请大家务必提前妥善安排好自己的物品。

3、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安排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学楼、博知楼、博远楼、东12教(详见《准考证》“考试地点”及“报考点说明”)。考场对应教室信息请在附件1中查询。

美术学院专业课(12月22日)考试时间地点以附件2为准。

您所参加的各科考试均有可能安排在不同教室,请务必依据准考证信息和我校研招网公布的考场安排提前到考试地点查看考场具体位置,以免走错考试地点。

4、考生通过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上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答题纸、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按照要求粘贴条形码等。凡因漏贴条形码,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5、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全国统一科目的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由监考员逐一收取。自科目,由考生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装入原试卷袋内并密封签名。经监考员逐个检查密封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6、考试期间,请考生自备文具(铅笔、黑色中性笔、小刀、尺子、橡皮、胶水、透明文具袋),考场均已配备电子挂钟,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内。

机电学院“机械”专业工业设计工程方向的考生需要自带绘图工具(图板除外),答题纸由学校提供。

纺织服装学院“设计学”及“机械”专业考试科目为814专业设计(服装设计)和820专业设计(服装艺术与结构设计)的考生,需要自带绘图工具和图板,答题纸由学校提供。

7、依据教育部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请大家提前了解考试期间的天气情况和交通情况,避免因天气或交通原因耽误考试。

8、青岛大学“香港东路体育馆停车场”考试期间停车(自西院体育馆2号门进),其余场地实行收费停车。自驾车考生请注意选择停车地点。

9、学校饮食服务中心为方便广大考生就餐,于12月21、22日在校园餐厅开通支付宝付款方式,考生可就近在我校餐厅用餐。

10、青岛大学考点配备了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系统、无线电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器、二代身份证识别仪等考试设备,请大家一定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管理,共同构建勤奋学习、公平竞争、诚信应考的考试文化。

对于考试不诚信、违纪作弊的考生,有关部门将按照新修订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情节特别严重的,可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对作弊的在校生,由其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给予处分,直至开除学籍;对作弊的在职考生,有关部门将通知考生所在单位,由考生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对于破坏考试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有关部门将坚决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监督举报电话:

青岛大学纪委监察室:0532-85955750

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532-85953655

考场具体安排查看地址:http://grad.qd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E0AA57CC754FF51BD41556BB74F900C9?articleId=7222

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考点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特别推荐:

文都考研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