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MBA、法律硕士且报考点为3101上海理工大学的考生,你们的2020考研考试地点调整啦,快来看看这项重要通知,文都考研整理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此公告具体内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法律硕士,MBA考研考试地点调整通知

关于报考我校2020年MBA、法律硕士且报考点为3101上海理工大学的考生考试地点调整的重要通知

根据上海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考情况,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对本市考点进行了统筹安排。报考我校MBA、法律硕士,且报考点为3101上海理工大学的考生请注意,你们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的考试地点调整如下:

1. 报考专业为工商管理(MBA专硕),考试方式为25-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2. 报考专业为法律硕士(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考试方式为26-法硕联考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电机学院(浦东新区橄榄路1350号)

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环境,掌握线路,规划最-佳出行方案,避免迟到。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与综合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以上就是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考研考点公告信息了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考点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专题  ☛  看直播,立即占座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