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英语真题(一)作文练习做起来!大作文一般都是画图作文,咱们英语一经常比较倾向于考查哲理类的话题,就像现在这个,图片呈现了这样的画面:两个人一起爬山,一个说累了想放弃,另一个鼓励他不要半途而废,休息一下继续。让大家根据这幅图写一篇作文,大家应该试一试吧,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加油,2020考研顺利呀~

2020考研英语大作文练习:19真题英一

52: Directions:

Write an essay of 160-200 words based on the picture below. In your essay, you should:

1) Describe the picture briefly;

2) Interpret the implied meaning, and

3) Give your comments

Write your answer on the ANSWER SHEET.

考研英语作文真题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考后真题解析峰会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是2020考研英语真题(一)的作文练习,同学们,2020考研英语的大作文如果不出意外还会是传统的画图作文,咱们一起都做一做熟悉一下,2020考研英语,文都陪大家一起走向考试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