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英语真题(二)作文练习做起来!大作文一般都是图表作文,这个是折线:2013-2015我国图书馆数量和参考人数,让根据这幅图写一篇作文。咱们英语二大作文给出的信息比较直接,一般要求解释图表并给出评论。大家试一试吧,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加油,2020考研顺利呀~

2020考研英语大作文练习:17真题英二

48.Directions:

Write an essay based on the following chart. In your writing, you should

1) interpret the chart, and

2) give your comments.

You should wirte about 150 words on the ANSWER SHEET.(15 points)

英语大作文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考后真题解析峰会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是2020考研英语真题(二)的作文练习,同学们,2020考研英语的大作文如果不出意外还会是图表作文,咱们一起都做一做熟悉一下,2020考研英语,文都陪大家一起走向考试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