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英语真题(二)作文练习做起来!咱们常吧应用文叫做小作文,小作文一般都是书信形式(询问信、邀请信、祝贺、求职信等),有固定的的写作格式与“套路”,掌握好小作文的基本特点与要求,还是比较容易拿分的,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加油,2020考研顺利呀~

2020考研英语小作文练习:18真题英二

Directions:

Suppose professor Smith ask you to plan a debate on the theme of city traffic, write an email to him.

1) Suggest a topic and with your reasons;

2) And your arrangement.

You should write about 100 words on the ANSWER SHEET.

Don’t use your own name, use “Zhang Wei” instead. Don’t write your address. (10 points)

方向:

假设你不得不取消旅行计划,不能去拜访史密斯教授。给他写封电子邮件

1) 道歉并解释情况,并建议以后开会

2) 你应该在答题纸上写大约100个字。

不要用你自己的名字。用“李明”代替。

不要写你的地址。(10分)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考后真题解析峰会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以上是2020考研英语真题(二)的作文练习,同学们,2020考研英语的小作文如果不出意外还会考察书信或者通知,咱们一起都做一做熟悉一下,2020考研英语,文都陪大家一起走向考试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