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试卷分值的阅读理解来啦!现在这篇文章给大家的是2020考研英语阅读真题原文:Part A Text 1,还记得自己当时做题时的选择吗?文都考研小编一会将考研英语阅读真题的答案放出来,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直接查看哦~

【2020考研英语一真题阅读原文】

Part A

Directions:

Read the following four texts. Answer the questions below each text by choosing [A], [B], [C], or [D]. Mark your answers on the ANSWER SHEET. (40 points)

Text 1

英语阅读真题

推荐:

文都2020考研考后真题解析峰会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英语真题(一、二)解析汇总

上述内容就是文都考研老师给大家带来的2020考研英语阅读真题原文:Part A Text 1,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不管是想拿到真题再做一遍,还是想要考后估分,都可以来这里找一找答案。更多考研英语考后真题解析相关资料,请锁定文都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