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数学考试已经结束了,各位考研的小伙伴感受如何?很多学生出了考场都觉得今年的题难,觉得一年的复习都浪费了,之前的真题的套路都变了;当然也有的考生觉得题目简单,没有考前想的那么难;也有的考生觉得和之前的真题差不多,还是真题的水准。那么今年的数学题难吗,文都考研的数学老师分析,今年数二的题目整体不难,但有几个题计算量稍大,在考场上可能让各位考生浪费了很多时间。下面我们重点看一下高数的章极 限在数二的卷子出现的题目,给大家分析一下2020考研数学二真题,供各位同学参考。

2020考研数学二真题

以上是2020考研数学二卷子中的考察极 限问题的两个题目,共有14分的考题,极 限是我们高数的章,也是重点章节,所以极 限仍然应该是我们复习的重点。从这部分内容来看,数学二的考试极 限部分出题的方向和之前一样,所以熟悉真题的出题方向,掌握基本的求极 限方法并会灵活运用还是我们我们复习的方向,祝各位2020的考生金榜题名,考上理想的院校。

【热推】

文都2020考研真题解析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数学试题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