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研究生初试考试已经结束,参加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考试的考生们,要及时根据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和解析来估算初试成绩。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53题。

53.学问的本来意义与人的生命、生活有关。但是,如果学问成为口号或者教条,就会失去其本来的意义。因此,任何学问都不应该成为口号或教条。

以下哪项与上述论证方式最为相似?

A.推间盘是没有血液循环的组织。但是,如果要确保其功能正常运转,就需依靠其周围流过的血液提供养分。因此,培养功能正常运转的人工推间盘应该很困难。

B.大脑会改编现实经历。但是,如果大脑只是储存现实经历的“文件柜”,就不会对其进行改编。因此,大脑不应该只是储存现实的经历的“文件柜”。

C.人工智能应该可以判断黑猫和白猫都是猫。但是,如果人工智能不预先“消化”大量照片,就无从判断黑猫和白猫都是猫。因此,人工智能必须预先“消化”大量照片。

D.机器人没有人类的弱点和偏见。但是,只有数据得到正确采集和分析,机器人才不会“主观臆断”。因此,机器人应该也有类似的弱点和偏见。

E.历史包含必然性。但是,如果坚信历史只包含必然性,就会阻止我们用不断积累的历史数据去证实或证伪它。因此,历史不应该只包含必然性。

【答案】B。结构相似题目。

特别推荐: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政治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以上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53题,有关2020管理类联考的其他题型答案与解析,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真题汇总页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