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研究生初试考试已经结束,参加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考试的考生们,要及时根据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和解析来估算初试成绩。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48题。

48.1818年前纽约市规定,所有买卖的鱼油都需要经过检查同时缴纳每桶25美元的检查费。一天,鱼油商人买了三桶鲸鱼油,打算把鲸鱼油制成蜡烛出售,鱼油检查员发现这些鲸鱼油根本没过检查,根据鱼油法案,该商人需要接受检查并缴费,但该商人声称鲸鱼油不是鱼,拒绝缴费,遂被告上法庭,陪审员最后支持了原告,判决该商人支付75美元检查费。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陪审员所作的判决?

A.纽约市相关法律已经明确规定“鱼油”包括鲸鱼油和其他鱼类油。

B."鲸鱼不是鱼”是和中国古代公孙龙的“白马非马”类似,两者都是违反常识的诡辩。

C.19世纪的美国虽有许多人认为鲸鱼不是鱼,但是也有许多人认为鲸鱼是鱼。

D.当时多数从事科学研究的人都肯定鲸鱼不是鱼,而律师和政客持反对意见。

E.古希腊有先哲早就把鲸鱼归类到鮐生四足动物和卵生四足动物之下,比鱼类更高- -级。

【答案】A。支持题,关键词匹配法。

特别推荐: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政治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以上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48题,有关2020管理类联考的其他题型答案与解析,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真题汇总页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