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这是调剂考生需要考虑的第 一步,在某个搜索引擎上胡乱搜索并不是明智之举,费时费力也不一定会有个满意的答案。获取信息的渠道是有那么几种,咱们先来说说目标院校研究生院网站,更多调剂信息可关注文都考研网。

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渠道:目标院校研究生院网站

这种方法,前提条件是你有目标清晰的理想院校。

不少学校的调剂信息在它的研招办上都有通知,除此之外,学校/学院的网站上往往还会有「往年的拟录取名单」,名单上面可以一目了然看到哪些人是调剂的,哪些是一志愿。

如果看到某个学校往年有发布调剂信息,或者往年有录取调剂的考生,那么今年大比例也会有,可以打个电话咨询下。

这种方式具有针对性,也就是你心里大概知道自己想要调剂哪些学校。比如:一志愿报考985,现在想要调剂一所211,那么就逐个看各个211院校的网站。如果调剂也只想去大城市,那就根据自己想要去的城市,检索各个学校。

以上就是关于获取2020考研调剂信息渠道:目标院校研究生院网站同学们就应该提前做好选择院校的相关准备,调剂也是一场有限名额争夺战,文都考研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可关注文都考研,2020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相关阅读:

文都2020考研考后真题解析峰会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