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考研小白都知道复试,关于调剂可能了解的不是那么透彻,比如2020考研调剂志愿是什么意思,调剂志愿能写几个等问题,调剂名额有限,希望大家早做准备,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些相关信息,同学们快来看看吧!

2020考研:调剂志愿是什么意思

这是在网上调剂步骤第二步,申请调剂时,考生在计划余额列表中,选择相应的招生单位和专业研究方向,点击申请进行志愿填报,每人最多同时存在三个平行志愿申请。

填写完个志愿后,第二个、第三个志愿随时可以填写,位置互换也没有关系,3个调剂志愿是平行关系,没有区别,互不影响。请点击“考生调剂报名”,在相应位置(调剂志愿不分前后)填写即可,不会覆盖已经填写的志愿。

以上就是给大家关于2020考研调剂志愿是什么意思,调剂志愿能写几个等问题的相关解释,调剂系统开通前,同学们就应该提前做好选择院校的相关准备,调剂也是一场有限名额争夺战,文都考研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可关注文都考研,2020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相关推荐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英语真题(一、二)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