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浙江大学物理学系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资格及方式,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一、 申请资格

1、物理及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预期可获得母校推免名额。英语成绩优良、本科阶段前两年半的总评成绩排名在年级(或专业)前20%之内(985高校营员可放宽至前70%),有出色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物理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二、申请方式

夏令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4月20日起至4月26日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Xly.htm)进行报名,系统中需上传学校或者院系出具的本科前两年半的成绩单电子版,需加盖教务部门或院系公章。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