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条件及流程,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政治立场坚定,德、智、体全面发展,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较强专业理论基础和良好科研能力的高水平大学的2020届毕业生;且在校前五个学期成绩排名年级前40%(所有专业课成绩及格);

3.英语水平良好;

4.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及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二、申请流程

1.网上申请

申请人登录“兰州大学推免生预接收报名系统”(http://yz.lzu.edu.cn/tmbm.htm),填报相关信息。

2.电子材料提交

①2019年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表1);

②两封专家亲笔签名推荐信(见附表2);

③本科前五个学期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排名年级前40%的证明(由教务部门或院系盖章);

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⑤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学术论文、英语四六级证书等复印件,非必须)。

请将上述申请材料的扫描件于2019年6月28日打包送至邮箱liuhaijuan@lzu.edu.cn(邮件主题标明“XX大学-XX院系-姓名夏令营申请”)

3.纸质材料提交

申请人通过营员资格审核后,入营报到时提交《夏令营报名表》、成绩单原件和其他要求的纸质材料。

注:网上申请、电子材料、纸质材料提交缺一不可。材料须真实有效,因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