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信息早知道!来看山东理工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人数和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1

联系方式:wang_whhit@yeah.net

 

研究方向:

1)高性能碱金属离子电池电极材料(包括锂离子电池、钠离子电池和钾离子电池);

2)电容去离子技术和光热界面蒸发技术在海水淡化中的应用;

3)单原子、纳米团簇催化剂的制备及在电催化领域的应用;

招生要求:

1)有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有电化学经验者优先;

2)具有饱满的科研热情和上进心,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课题组依托工程陶瓷研究院开展工作,有齐全的材料制备和测试所需设备,经费充足,科研环境好。本课题组现有博士研究生1人和硕士研究生3人(合作指导),本科生5人,学术氛围非常高。诚邀有理想的年轻人加入团队共同奋斗!

推荐阅读: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以上内容就是山东理工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