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2020研究生成绩什么时候出?查考研成绩有需要知道哪些基本信息?当然是一要知道什么时候查,二是要知道去哪查,2020研究生公布时间预计将在2020年2月中旬,接下来文都考研要告诉大家的是查考研成绩的基本信息。

上海电机学院2020研究生成绩什么时候出?

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

(图片来自于研招网2020考研专题)

▲ 什么时候查:上海电机学院什么时候才能查询2020研究生成绩

答:预计2020年2月10日左右

▲ 去哪查:上海电机学院2020研究生成绩去哪查?

答: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上海电机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 http://stu.sdju.yanzhao.edu.cn/ ) 查询。

▲ 怎么查:怎么查考研成绩?

答:上海电机学院:考生需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考生编号。

看过以上内容,上海电机学院2020研究生成绩什么时候出?查考研成绩有需要知道哪些基本信息?你心里有答案了吧,距离成绩公布还有些时日,大家也不要干等,这样只会越来越焦虑。文都考研网建议同学们趁这个时间,尽快熟悉一下报考院校的复试流程,更多2020研究生相关资讯,请及时关注成绩查询频道。

热点推荐:

【直播】文都2020考研复试欢乐抢跑趴

全国各高校2020研究生时间汇总表

34所自划线高校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各大高校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