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过去10天了,放松过后,大家是不是又在紧张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是几号?如何查询考研成绩?文都考研小编广西招生考试院得知,广西省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0号左右。得知了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2020考研成绩查询方法。

2020广西财经学院考研成绩查询方法

2020广西财经学院考研成绩查询方法一:研招网

研招网会有考研成绩查询方法哦,网址是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大家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考研成绩了。广西财经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方法

2020广西财经学院考研成绩查询方法二:报考院校官网

一般来说,报考院校是最 早知道考生成绩的,毕竟是学校在改卷。报考院校研究生官网也是研究生成绩查询的一种重要方式哦。有些学校的招生网是独立的招生信息网,和研究生院官网不同;有些院校是究生院官网也发布招生资讯。大家可以在上面查询自己的考研初试成绩哦。

2020广西财经学院考研成绩查询方法三:省教育部招生官网

省教育部招生相关网站也是可以查询研究生初试成绩的哦。网站名一般为XX省考试院或招生信息网,不同地区叫法不同。

有些院校不具有维护网站的条件,尤其是某些研究生所院校,可能会放在省教育部招生网或研招网。其他院校可能3种成绩查询方法都支持!

以上就是广西财经学院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方法,一般来说考研成绩查询需要准备好准考证号,准考证丢失的同学要找一下了,找不到的话去研招网下载。小编建议大家不要空等成绩公布,更应该积极估分,准备调剂或复试!关于国家线公布和考研复试的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本网站。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