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给大家带来了太原理工大学智能成像光学实验室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人数和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2020考研调剂系统也没开放,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太原理工

专业:

工学->仪器科学与技术

工学->光学工程

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

工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

工学->信息与通信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0

邮箱:smartoptics@126.com

请有意向报名一志愿/调剂的同学及时和小组邮箱联系

请按照以下格式发送email:

题目:姓名分数

内容:调剂/一志愿,本科学校专业,考研科目,分数,获奖/学习情况,意向志愿

确定调剂名额后,及时关注太原理工大学硕士复试及调剂信息,今年将在3月中旬面试。

 

现招收: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及集成电路的志愿及调剂生。

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

 模式识别及机器学习;

 海量数据数据挖掘;

 人工智能;

 智能系统建模、高速测量和控制技术;

 随机介质中的高对比度,辨率及超分辨率成像;

 光电系统设计。

要求条件:

1. 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学生,学术或专业硕士的一志愿及调剂生,共20人。

2. 本科专业: 自动化、计算机、信息、通信、测控、软件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具有参与完成实际项目/作品工作经验,能够适应快速,高效的学习型团队工作氛围。

4. 满足太原理工大学硕士招生或调剂相关条件。

推荐阅读: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以上内容就是太原理工大学智能成像光学实验室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