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给大家带来了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数值计算课题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人数和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2020考研调剂系统也没开放,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数值计算课题组

专业:工学->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井工程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0

邮箱:weikai630@163.com

 

一、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主要开展以下研究方向:1)石油工程问题数值计算;2)机械波改造储层技术(物理法采油技术);3)地热开发数值模拟技术;4)智能钻井风险评价理论与方法。

魏凯博士,先后获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油气井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博士后,长期从事石油工程涉及的岩石力学、渗流力学、流体力学、三传一反等数值计算问题的研究。

二、硕士研究生应聘要求

(1)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学习科研习惯和团队协作意识。

(2)具有有数学、力学、物理、机械、石油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

(3)热爱科研,能独立地开展科研工作。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有关规定从优发放,条件优秀者可提供全额奖学金。

四、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weikai630@163.com。

推荐阅读: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以上内容就是长江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数值计算课题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