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给大家带来了青岛科技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人数和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2020考研调剂系统也没开放,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

专业: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4

邮箱:zhaostao@ustc.edu.cn(赵老师)

 

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低维材料的生长机理;功能材料的理论设计;催化等能源过程的相关机理。现根据工作需要,课题组招聘全职博士后2名,博士2名,硕士2名。同时,课题组热烈欢迎副教授及以上科研工作者(待遇从优,面谈)。

应聘要求

1)博士后:拥有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电子结构计算和分子模拟领域具有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身体健康,态度端正,为人宽厚诚信,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心。

2)博士和硕士:组内经费充足。欢迎报考,接受调剂。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含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基本技能、发表论文、参与项目等内容)发至赵老师邮箱(zhaostao@ustc.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_毕业院校_姓名。

推荐阅读: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以上内容就是青岛科技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