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东北林业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人数和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2020考研调剂系统也没开放,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东北林业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邮箱:zhansili2003@sina.com.cn

 

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质材料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现面向全国招收学术型或专业型硕士调剂生,基本要求如下

1.达到国家a区分数线

2.本科专业应为林业工程类,材料科学类等工科相近专业

有意考生请将个人信息发送邮件至zhansili2003@sina.com.cn 邮件内容包括

1.考研成绩单,可等成绩出来以后补发

2.个人简历

3.本科成绩单

4.英语过级证书

推荐阅读: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以上内容就是东北林业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