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0日后,考生只能在网上查询个人的初试考试成绩。有关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和成绩复核的具体信息,请仔细阅读本文内容。

国际关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10日后在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查询(http://graduate.uir.cn/,右上角有“成绩查询系统”),考生以考生编号、姓名为条件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我院不办理电话和现场查询;不对考生成绩进行排名。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考生如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提出复查申请。我院接待考生成绩复查的时间为2月25日上午9:00—11:30,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届时请由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我院研招办(办公楼101室)办理查询手续,成绩查询仅限漏判、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其它内容无法查询。

按照教育部统一规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复试分数线3月中旬公布,我院复试时间约在3月中下旬左右,具体安排请考生关注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13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34所自划线高校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各大高校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以上是本期文都考研网为你推送的国际关系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通知,考生查完成绩后,要及时备考复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