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届时考生可在登录研招网查询个人的初试考试成绩,有关长春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及成绩复查的详细信息请在文章中查看。

长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02月10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请考生登录网址进行查询。

2.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请考生静待我校关于复试相关通知。

二、成绩复查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按照以下程序申请复查。

1.考生请下载《长春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打印,并且本人手写签名;同时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及初试成绩通知单打印件。请考生将所有关于成绩复查申请纸质材料务必于2020年02月14日前以EMS邮政特快专递寄送长春大学研究生院,逾期不予受理(以邮寄时间为准)。我校不受理现场查询及电话查询。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长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综合楼B区909室,邮政编码:130022,电话:0431-85251786。

2.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统一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我校在评卷过程中,评卷教师组、院部负责人及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均对考生的卷面及成绩进行了多次复核,因此复查范围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掌握问题。故本次复查只检查卷面是否漏判、成绩登记错误、成绩累计错误。复核成绩如果有误,我校将于02月20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将不予通知,敬请谅解。

三、复试分数线公布及复试时间

1.我校暂定于03月中上旬公布复试分数线,请考生关注长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2.我校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中旬进行复试(具体时间以各研究生招生单位通知为准)。有关复试笔试考试科目、相关学院咨询电话等内容见长春大学院研究生院网站。

长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01月19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34所自划线高校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各大高校2020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以上是本期文都考研网为你推送的长春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及复查公告,考生查完成绩后,要及时备考复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