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个儿文都考研要给大家说说2021英语考研大纲写作要点,大纲是考研的依据,我们应该遵循大纲要求,对于考试做到大纲所述要求。去年的大纲发布时间在7月份,比以往提前了很多,所以今年的大纲发布时间会在什么时候是个未知数,大家有心理准备就行。

2021英语考研大纲写作要点

考生应该写出不同类型的应用文,包括私人和公务信函、备忘录、摘要、报告等,以及一般描写文、叙述文、说明文和议论文等。写作时应能做到以下几点:

1)语法结构、拼写、标点正确,用词得当;

2)遵循文章的特定文体格式和要求;

3)安排好文章结构,使其内容统/一、连贯;

4)恰当地选用语域。

5.其他方面知识要求听力测试已改在各校复试中进行,听力题型也由各校自行确定,要求考生加强听力训练。

同学们,以上就是2021英语考研大纲写作要点,一条一条列明说得很清楚了,希望大家在2021考研英语考试的时候,能做到上述要求,文都考研希望大家自己心里有点谱,决定好自己的复习时间与时长,也许是时候开始进行复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