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青岛科技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2020考研调剂系统也没开放,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青岛科技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年级:2020

联系邮箱:18764528576@163.com(王老师)

 

课题组注重研究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秉承“团结、向上、求实、创新”的理念,以培养“品格健全,能力优秀”的学生为目标。每位研究生毕业前均能参与完成1-2项实际工程项目,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以及发表SCI收录的高水平论文。目前在读研究生15人,培养的研究生获国家奖学金、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优秀研究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及各种研究生企业奖学金等奖励。

课题组内成员团结进取、互帮互助,营造了浓厚温馨的科研氛围,犹如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本课题组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目前已和万华、万润等知名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并培养了多名博士研究生。

毕业生专业素质高,多名从事设计院或企业技术部门工作,继续深造的毕业生也可申请到国内知名985高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正式录取到本课题组后的研究生享受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学校规定的奖励政策。在读期间,课题组以月为单位发放助研津贴。此外,研究生每发表SCI收录的论文,会按照论文分区进行奖励。

调剂要求:

1、积极上进、态度认真、注重团队合作、对科研有兴趣;

2、专业:化工、材料、子类;

3、英语过六级及考研英语优异者优先。

4、只要你热爱科研,英雄不问出身。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青岛科技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