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正在陆续公布中,查完成绩后想要调剂的考生要确保自己符合调剂目标院校的要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青岛农业大学微生物学专业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的详细内容。

青岛农业大学微生物学专业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

招生人数:8

招生简介:

能源的短缺、资源的紧张、环境治理的需求,促使工业生物技术正在成为继医药生物技术和农业生物技术以后生物技术的“第三次浪潮”。而这一技术的核 心就是以可再生资源为原料,利用生物催化转化手段(微生物或酶为催化剂进行物质转化),合成人类所需的化学品、医药、能源、材料等产品。

主要研究方向:(1)微生物催化转化合成生物基材料及生物燃料;(2)农林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关键技术。近年来先后主持国防科工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山东省面上基金、青岛市科技攻关项目、青岛市建委等课题。已在GreebChemisttry,BiotechnologyforBiofuels、MicrobialCellFactories、BioresourceTechnology、PLoSOne、AppliedMicrobiologyBiotechnology、BMCbiotechnology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共发表论文38篇,其中SCI33篇,单篇论文他引次数达98次,作者和通讯作者论文他引总次数达473次。申请发明专利22项,其中11项。获省部级科技奖项1项(排名第二)。

目前正在招收硕士生2名,现欢迎有志于在生物质能源及材料领域学习的学生与我联系:email:yjming888@126.com。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文都考研网将持续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