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高校宣布推迟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推迟到2月20日后,成绩复核时间根据后续安排,报考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考生现阶段要集中备考研究生复试,为复试出线而努力。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现将我校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调整如下:

原定2月10日向考生公布初试成绩,现调整为2月20日向考生发布成绩,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https://yz.chsi.com.cn/)。

原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执行。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0年2月4日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是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发布的有关2020考研成绩查询通知的信息。文都考研祝每一位砥砺奋进、不负韶华的你,平安健康、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