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影响,部分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推迟。据文都考研小编了解,安徽农业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推迟到了2月20日左右。具体信息,见下文。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通知要求,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推迟至 2月20日左右。

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yjs.ahau.edu.cn)。

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以上就是安徽农业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推迟资讯。初试成绩只是大家能否进入复试的一个门槛,复试才是决定大家能否被最终录取的关键。鉴于只有部分院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推迟,且教育部尚无明确的考研复试是否延迟的消息,小编建议大家要正常进行复试备考!在考研成绩公布前,一定要开始着手考研复试或调剂的准备哦!关于国家线公布和考研复试的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本网站。

相关推荐

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推迟院校名单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