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华中科技大学发布关于2020研究生考研成绩查询工作说明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了部分所需内容,把广大师生和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位,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为充分保障考生权益,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我校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亲爱的考生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我校把广大师生和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位,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为充分保障考生权益,做好考生服务工作,我校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

初试成绩公布 :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公布初试成绩。届时考生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成绩。

初试成绩复查申请 :成绩公布后我校将开通成绩复查申请系统,考生可在网上按流程提交复查申请。

……

学校将以保障考生健康和权益为前提,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优化复试、录取工作流程。所有涉及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信息,将及时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发布,请考生予以关注。

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官网图片版

考研成绩查询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