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信息早知道!来看长春工业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长春工业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有机化学

理学->化学->子化学与物理

年级:2020

招生人数:4

联系邮箱:qq:51635240 (请备注姓名+报考专业+考研成绩)

 

李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课题组建设已全面完成,期待各位同学的加入。

研究方向:有机/子光电功能材料、碳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

报考要求:1、过国家线(单科也得过线),2、报考专业为化学及相关专业(07、08开头的),3、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感兴趣的。

硕士待遇:1、课题组内日常补助;2、学院、国家奖学金(每年评一次)。2、课题组内科研奖励(每年评一次)。

我们研究团队由几名老师和他们的硕士、博士生组成,我们团队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业余生活丰富多样,相信你三年的求学之路会过得有滋有味儿。

重点是:::实验硬件条件、软件条件都非常非常不错。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加qq,qq号:51635240 (请备注姓名+报考专业+考研成绩)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长春工业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