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响,多地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延迟。据文都考研小编了解,广东工业大学也做出了延迟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的决定。具体内容见下文。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我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20日下午17:00起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报考单位选择“广东工业大学”并输入个人信息)查询本人成绩。成绩复核相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在2月24日前留意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有关通知。

请考生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在家静心备考,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后续通知。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以上就是广东工业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安排。除了辽宁,其他地区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都延迟到了20号。大家根据估分,文都考研成绩排行,了解自己大概处于什么位置,尽早进行2020考研复试及调剂的备考工作。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汇总表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