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发布2020考研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将在2月22日上午9:00前统一开通进行查询,查分后对自己成绩有疑问,可提出复查申请,申请时间2020年3月2日至3日内,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只受理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成绩复查申请,不现场受理考生成绩复查。

2020年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一、 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办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9:00前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初试成绩查询。

查询路径: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我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查

1. 成绩复查时间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及国科大招考工作有关规定,考生如对个人初试成绩有异议,需在2020年3月2日至3日内按照以下方式提出查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方式

主要包含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一、英语二、日语、数学一、数学二和数学三。

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查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

3. 自科目成绩复查方式

考生如对个人成绩中 业务科目成绩有疑问,请于2020年3月2日至3日期间按照以下流程,提出复核申请,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我所只受理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成绩复查申请,不现场受理考生成绩复查。

查分流程:

①需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查分申请电子版(申请表可在附件中下载,手写填写后可使用手机拍成JPG格式文件,或者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及身份证扫描件(照片亦可,但需正反面编辑在同一张A4页面上)一并发送到邮箱yzb@cib.ac.cn 。

②邮件标题及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名均命名为“姓名+2020年硕士成绩复核申请+手机号码”。

③在2020年3月2日至3日期间按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即默认为受理查询。查询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回复。如有任何疑问可在收到查询结果后与我所研究生部联系,建议email邮件作为联系方式。

请注意根据教育部成绩复查相关要求,本次成绩复查范围不包含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另外请考生注意,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不查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

三、联系方式:

E-mail:yzb@cib.ac.cn

电话:028-82890953

联系人:张宁轩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附件:2020年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硕士考生查分登记表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0年2月6日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