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响,多地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延迟。据文都考研小编了解,延边大学也做出了延迟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的决定。具体内容见下文。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疫情防控已成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及吉林省、延边大学相关文件精神,现就2020年研究生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原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0日,因疫情查询时间待定,具体时间等待上级主管部门通知。

2.硕士研究生复试: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我校往年复试时间为3月末到4月初,请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做好复试准备,耐心等待并关注我校通知(今年复试时间待定)。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3.博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间拟定为2020年2月20日至3月31日。考试时间初步定为4月中旬。请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做好考试准备,耐心等待并关注我校通知。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9日

以上就是延边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安排。除了辽宁,其他地区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都延迟到了20号。大家根据估分,文都考研成绩排行,了解自己大概处于什么位置,尽早进行2020考研复试及调剂的备考工作。

相关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汇总表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