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的传播和扩散,不少之前已经确定了2020考研成绩及复试工作的院校会受到影响进行推迟和调整。同学们要多多关注。文都考研网近日了解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2020考研相关工作又有了新的调整:

关于延迟开学后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及《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要求,现就延迟开学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有序进行研究生全国统考成绩公布、复查、复试、录取等工作。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灵活安排2020年复试录取工作。具体复试时间、形式和要求将在研究生处主页及时公布(https://yjs.zhku.edu.cn/index.htm)。也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安心备考,耐心等待正式通知。

二、培养工作

1.注册。所有研究生需在收到学校正式通知后再返校注册,不得提前返校,请大家遵照执行。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另行通知具体开学时间。

2.上课。学校正式上课时间未确定前,各学院通知任课老师做好非课堂教学预案,安排任课教师通过qq群、微信群及邮件等网络方式线上授课或者学堂在线网络课程授课和答疑,上传课程教学课件、辅导资料、阅读书目等相关学习材料,通过学生自学和线上教学方式直至正常教学。

原定研究生课程补考时间一并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学位工作

2020年上半年的学位申请各项环节时间暂时不变。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将根据疫情的防控进展情况,对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时间安排做必要的调整。延迟开学期间,各学院务必督促导师加强对研究生远程指导,督促研究生严格按照导师要求,抓紧完成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等工作。计划上半年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导师加强交流和监督,充分利用延迟开学时间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并做好后续环节的准备工作。

四、学生工作

各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秘书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研究生奖助贷工作将于正式开学注册后按程序开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处

2020年2月5日

疫情无情人有情,文都考研网会一直陪伴同学们,一起加油,共渡难关!考研的小伙伴们在家可以时时关注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同时也要积极准备2020考研复试的内容啊!更多及时资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1、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2、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3、《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